close

★「育藝深遠-藝術教育啟蒙方案」為臺北市政府文化局首創,於民國94年開始推動,其目的在結合藝術資源及義務教育將文化藝術自然融入於正式課程之中。

 

102學年度上學期「育藝深遠藝術教育啟蒙方案:劇場初體驗課程」由O劇團演出《再見,茉莉,花》

 

 

                                                                                《再見茉莉花》劇照 (2)

                                      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   奇幻4D多媒體音樂舞台劇

                                                        

§ 演出特色              

本劇為2011臺北兒童藝術節優良劇本首獎作品。劇中運用孩子純真而簡單的對白,引出發人省思的生命議題,顛覆一般對兒童劇的既定印象及看戲思維,同時結合最新的多媒體技術,增加劇場的廣度和視野,讓進劇場看戲變成每一個人的事,並用最美麗的音符,療癒每一顆受傷的心。結合奇幻多媒體動畫與電影級配樂的驚嘆華麗演出,《再見,茉莉,花》是一齣讓觀眾可以看得到、聽得到與聞得到陣陣花香的戲劇感官體驗,本次將以4D劇場的概念,在觀眾席間製造並且持續瀰漫著茉莉花的清香,讓觀眾可以在欣賞演出的同時更真實的感受到視覺、聽覺、嗅覺的三重魅力。

 

 

 

            § 演出簡介

   《再見茉莉花》劇照 (4)  

茉莉生病了,她住進『1065』病房,從此,她的生命變了。

 她遇見了溫柔的醫生叔叔、搞笑的護士姐姐、愛畫圖的小男孩、古怪的陳爺爺、愛哭的小丑……

 她們一起在醫院裡環遊世界、捉迷藏、玩尋寶遊戲、到圖畫王國探險。

 從此,他們的生命,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