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表演藝術新人新視野    票價:400

非親子類節目

新人banner-240x240  

 

「表演藝術新人新視野創作專案」是為發掘與支持社會新鮮人創作演出的計畫。本次演出包含劇場篇及舞蹈篇,作品形式多元豐富,辦理六屆以來已成為表演藝術界每年關注的新秀演出。台北首演之後將精選組合成一檔節目,於11月在高雄衛武營、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中央大學黑盒子劇場進行巡演,讓新銳藝術家接觸更多觀眾群,累積實戰經驗,淬煉出更豐富動人的作品!

 

 

時    間:9/5-8(四)19:30、 (五)19:30、(六) 19:30、(日)14:30                      

節目名稱:新人新視野—劇場篇

洪于雯《Neverland》 ,以擊樂和舞蹈為創作媒介,體驗空間、視覺、聲音帶來的感官衝擊;李銘宸《Dear All》以一種「似是而非」的荒謬方式在玩物件、空間、社會議題,是齣富有想像空間的戲。

 

 

時    間:9/12-15(四)19:30、 (五)19:30、(六) 19:30、(日)14:30                      

節目名稱:新人新視野—舞蹈篇

 劉彥成《一個房間》探討在封閉的空間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林祐如《一半的表情》在肢體流動間,充滿女性細膩、幽微的深度;楊乃璇《小提包》結合街舞,追尋隨時隨地起舞的自由,創造具實驗性的劇場語言。

 

 

 

 

更多演出內容及創作者介紹:http://www.ncafroc.org.tw/news_show.asp?tp=1&id=2273

 

 

 

「2013新人新視野」最新消息,請上臉書搜尋「新人新視野」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f=tn_tnmn#!/youngstars.newvision?fref=ts

《國藝會 線上誌》八月號封面故事「新人新視野」:
http://www.ncafroc.org.tw/mag/news1.asp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