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古典懸絲偶劇團
Karromato Czech Marionette Theater
 
《趣味馬戲團》
The Wooden Circus

1c  
 


  來自捷克的古典懸絲偶戲節目,展現歐洲的懸絲偶的特色與傳統,以簡單但引人入勝的情節、偶的精彩動作為節目的特色。
  由於演出內容經典、操偶手法精彩細膩、戲偶手工製作精細、情節動作有趣、無語言隔閡、音樂性豐富,廣受歡迎,國際邀請演出頻繁,足跡達32個國家,此為第一次來台灣演出!!


今年夏天,一起來文山劇場體驗這場難得的戲劇演出!!


文山劇場暑期特別演出 (已報名額滿,其他場次資訊請點繼續閱讀)
 

 演出資訊請洽詢各場地

時間

地點/電話

入場方式

7/20() 19:00

宜蘭國立傳藝中心 臨水劇場03-950-7711

購票入園後,自由參加

7/21() 19:00

宜蘭國立傳藝中心 臨水劇場03-950-7711

購票入園後,自由參加

7/23() 19:30

桃園縣龍潭鄉武德殿 戶外廣場 (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 (03)3322592

自由參加

7/25() 19:30

桃園縣文化局 演藝廳(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 (03)3322592

自由參加

7/26() 14:30

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02-29603456

 自由參加

7/27() 13:30

臺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8樓 02-8780-1000

 自由參加

7/28() 13:30

臺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8樓 02-8780-1000

 自由參加

7/28() 19:30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02-2960-3456

 自由參加

 

 

文山劇場場次

演出時間:7/24(三)下午14:00-15:00 (並視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形式:捷克古典懸絲偶
建議年齡:3歲以上親子(6歲以下兒童請務必由成年家長陪同入場)




索票及領票方式:*
重要,請仔細閱讀並同意遵守主辦單位規則及現場指示,再進行索票步驟,謝謝*

索票方式:請於活動通網站報名登記索取,每一姓名限索取2張(報名上限100組)。

開放登記時間至7/23 中午12:00止,並需於以下時間及領票方式領取正式票券後方得入場

不論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對號入座。


領票方式:


1. 領票時間:7/24(三)下午13:00開放領票,請攜帶與報名姓名相符之證件(身份證、健保卡、駕照)於文山劇場一樓領取正式票券。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及動線排隊。
2. 請於7/24(三)下午13:40分前至文山劇場1樓大廳進行領票


注意事項:
1. 
不論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每個人皆需持文山劇場票券入場,不佔位幼兒亦需票券,但建議3歲以上親子共賞)。6歲以下兒童請務必由成年家長陪同入場,12歲以下兒童亦建議由成年家長陪同入場。
2. 正式票券依排隊順序以文山劇場排定之順序領取,
恕不提供選擇或指定座位
3. 文山劇場館內不開放飲食,如有用餐需求請於館外使用完畢,已開封食物及飲料請勿攜入劇場。
4. 為維護演出品質,開演後觀眾
需配合段落入場,或無法入場,請保留足夠時間取票及進入劇場。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無法遵守主辦單位規則與指示進行領票及入場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入場資格。*

 

精彩片段
 

 

報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