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1-3月文山劇場主辦節目 

【故事劇場系列】                                票價200元

 

resize  
尋找幸福的青鳥 / 黃浩洸暨小丑默劇團

3/1-3 ()19:30()14:30()14:30

演出型式:小丑、默劇、歌舞劇、魔術、面具、雜耍、故事劇場

適合年齡:5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60分鐘

關於愛與找尋的故事,希望傳遞過去與回憶固然得追憶,但卻要活在當下,並從過去之中找到學習的經驗。劇中試圖以非人類的物品當詮釋的角色,更生活化的角色人物形象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及注意,也大量用了魔術及舞蹈的聲光效果,以及非常卡通式的人物造形吸引小觀眾的眼光。

購票去

  resize   

噴火龍 / 如果兒童劇團

3/8-10 ()19:30()14:30()14:30

演出型式:小丑、默劇、歌舞劇、魔術、面具、雜耍、故事劇場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60分鐘

克拉克國出現一隻到處攻擊的噴火龍,讓大家陷入恐懼之中。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美麗的公主決定,只要有哪個勇士能打敗噴火龍,就嫁給他。此時,一個可以跟動物溝通的牧羊人、一個喜歡發明奇怪藥水的藥劑師、一個可以聽出別人在說謊的盲眼老人、一隻羊,決定一起出發打敗噴火龍

購票去(已完售)

generator
傑克與魔豆 / 小青蛙劇團

3/15-17 (五)19:30、(六)14:30、(日)14:30

演出型式:大型卡通人偶、玻璃纖維人形偶、手操布偶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60分鐘

傑克在市集跟商人換了一顆不起眼的魔豆,而魔豆就像通天樹在一夜之間長到天上去了,好奇的傑克決定一探究竟!來到魔豆上的天空發現住著一隻會生金蛋的四眼天雞與可怕的大巨人,傑克與四眼天雞能夠安全逃脫大巨人的手掌心嗎?

購票去

 0322小森巴的禮物  

小森巴的禮物 / 小星星兒童劇團

3/22-24 (五)19:30、(六)14:30、(日)14:30

演出型式:真人演出結合多媒體影像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60分鐘

盛大的印度排燈節,家家戶戶奢華著排場祈求新年祝福。只有媽媽愛心縫製的衣、褲和爸爸省吃儉用買來的傘、鞋當過節禮物,小森巴還是很開心,穿上一身新行頭來到森林,卻遇到四隻兇猛的大老虎……
全新寶萊塢動感風格、魔幻視覺!《小森巴的禮物》要帶著你我陪同小森巴,開啟驚奇體驗與冒險~

購票去 

0118大力士比比繪本圖      

 

森林王─大力士比比 / 小星星兒童劇團 

 1/18-20 ()19:30()14:30()14:30  

演出型式:真人歌舞演出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60分鐘 

山豬比比力氣非常大!其他小動物常常因此倒楣,拼命躲著比比,比比知道後傷心又難過。此時森林裡來了新朋友-梅花鹿斑斑,受到熱烈歡迎。比比暗自下了決定:要和斑斑一樣!可是,學斑斑就能達成願望嗎?《森林王大力士比比》引導孩子瞭解「尊重」,探索人際關係的良性互動。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