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1年合辦節目

【精緻劇場系列】票價:350元

10/12-10/14 琴弦的秘密 沙丁龐客劇團  

     
 現場音樂、默劇、光影與偶的兒童音樂劇   適6歲以上親子、青少年

神秘的魔法世界在劇場裡展開,如同劇場版的哈利波特! 

 《琴弦的秘密》運用面具、默劇、光影、偶等沙丁龐客劇團最拿手的劇場元素,藉由現場的中亞音樂表演,融合舞蹈和戲劇,打造出一個男孩的奇幻冒險旅程!為了拯救製琴師父親垂危的性命,年輕的阿塔圖前往遙遠的國度展開一段追尋的過程…

購票去

  

 

 10/19-10/21 外套 國際共同劇場       
 中英文雙語真人演出       適7歲以上親子、成人

2012 重 新 演 繹 。中國說書改由俄羅斯導演親自演出,雪國風華原味展現!
俄裔美籍 / 烏克蘭國家實驗劇場最佳導演 Oleg Liptsin 執導 / 演出,改編自俄羅斯經典文學故事果戈里短篇小說

over coat  
住在聖彼得堡的阿卡基是個卑微的小職員,生平最大的夢想是存錢買件新的外套,這個夢想使他的存在稍稍有了意義,人性的尊嚴才宛如初春含苞的小花,微微抬頭。然而,未料這件外套在歷經千辛萬苦買來的第一晚,就被強盜搶走了… 

購票去

 

 

如果兒童劇團《巫婆不見了》海報s      
10/26-10/28 巫婆不見了 如果兒童劇團      

皮影戲   適3歲以上親子

新世代的光影戲,想像空間大無限!!

嘟嘟好村搬進了一位巫婆,為了消除大家的害怕,她裝扮得和藹可親。有一天,她幫一位司機解決了卡在洞裡的卡車,消息一傳開,村人全都來找她幫忙,還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全都丟給巫婆,終於,巫婆忙到體力不堪負荷,魔法出了錯,甚至還失蹤了……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