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藝言堂

本講座之主講人皆為國內專業劇團之導演、編劇或演員等表演藝術工作者,關於他們的創作歷程、表演經驗、人生體會、有的沒的,你知道的可能有限,且聽他們娓娓道來。
  
免費講座  自由入場  凡參加本講座之公務人員,可獲終身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7/14 (六)15:00~17:00 / 四樓展覽空間
由西向東行:《現代舞/即興技巧現況》

主講人:葉家銘(聲體藝室團長)、島崎麻美日本新生代舞蹈家
內容介紹:

  主講人島崎麻美為日本新生代舞蹈家,自三歲開始研習芭蕾舞。曾在1992~1994年間於世界舞蹈發展中,執牛耳的洛桑貝嘉研習並演出嶄露頭角。於1997年移居至以色列至今,在以色列首屈一指的現代舞團Batsheva Dance Company演出,自2001年起亦發表多件表演與科技藝術舞蹈作品,近期創作則有《Loop People》、《xxyx》等。她並多次在各國舉辦教學芭蕾、現代舞和即興舞蹈等工作坊。

1.分享自我的跨文化演出經驗(60min)
2.分享現代舞/即興技巧的歷史演進及流變(40min)
3.分享並示範演出動作片段(20min)


7/21 (六)19:30~21:30 / 十樓排練空間
由東向西行:《舞踏今日》

主講人:葉家銘(聲體藝室團長)、桂勘(日本資深舞蹈家)
內容介紹:

主講人桂勘為日本資深舞蹈家,1979-81加入日本「白虎社」(Byakkosha)舞踏舞蹈團,爾後二十年於印尼及泰國研究舞蹈,2001年於塞爾維亞、波士尼亞等地工作,協助舞者擔任編舞,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當代舞踏實踐者。

1.分享自我的跨文化演出經驗(60min)
2.分享舞踏的歷史演進及流變(40min)
3.分享並示範演出動作片段(20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