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文山劇場    

B2  劇場

為一座精緻、專業之表演空間,設有舞台、演員休息室及240個觀眾席,舉辦各項戲劇、舞蹈、音樂等專業演出活動,讓市民近距離體會小而精美之藝術饗宴。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劇場(瀏覽360度VR)若無法顯示請下載Java軟體

B2劇場    

 

一樓   公共藝術-文山戲林

木成林、林成山,以臺灣原生種檜木雕刻成童話森林的意象,凸顯文山區山林繁茂與人文薈萃的特色,不僅讓一樓空間洋溢著清新的森林香氣,各種不同型態的可愛動物更能激發大小朋友的想像力。

 1F公共藝術01.JPG  

 

二樓   親子繪本閱讀空間

充滿律動感之曲面木質書櫃,給人舒適與柔和的感覺,各個書格中皆整齊排列著國內外各式精彩的繪本,繽紛的畫面配上生動的文字來述說著不同的故事,讓家長與孩子在說故事的互動中,溫馨共讀。 

變漂亮囉!親子閱讀空間新面貌(4) 

 

三、四樓   戲劇展-從幕後到台前

本展覽呼應館內主要設施與活動-表演藝術的排練與演出空間:設置立體與互動裝置、搭配圖文說明,介紹劇場裡的各個重要元素,讓民眾瞭解劇場乃為綜合藝術,需由各類專業人才共同合作,才能有完美的演出呈現。

play.jpg 

六、七樓 八、九樓   彩排廳

為挑高兩層樓之專業彩排空間,設有專業舞蹈地板、鏡子及寬敞明亮的空間,適合各式戲劇、舞蹈等演出活動彩排,提供專業表演團隊排練,須申請使用。 

8F彩排廳      

 

十、十一、十二樓  排練室

為小型排練空間,主要辦理各項藝文推廣活動及課程,並與專業藝文團隊進行合作計畫。

 10F舞蹈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