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廣告121...jpg 

文山劇場原名為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文山分館,為一棟地下三層、地上十二層的綠建築,是目前臺北市唯一集專業劇場、公共藝術、親子閱讀空間、戲劇展覽空間及專業彩排廳等多元功能於一身的藝文空間。座落於景美捷運站一號出口旁,交通便利,於93年1月17日開館對外服務,開館後陸續辦理多項展演活動,為長期缺乏藝文設施的老景美地區注入一股新活力。

自開館以來,這裡持續以藝文推廣作為教育的一環,串連家庭教育、學校教育:週間活動兼顧學校團體與社區親子,週六、日活動則以親子為對象,以溫和而堅定的態度對來館學童及親子推廣一些基本觀念:看戲禮儀、看展禮儀、欣賞能力的養成、生活美學、認識並愛護環境等等。現為擴大服務對象、加深市民印象並彰顯本藝文空間推廣劇場藝術的特色,透過網路票選新名,於98年10月31日起正式更名為文山劇場,後續將增加辦理適合一般成人欣賞之藝文節目,讓各類藝術活動,如戲劇、舞蹈、音樂等都能在此交流匯集與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