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週五)19:30  12/5(週六)14:30  12/6(週日) 14:30

 

雙面芭比《O劇團》

演出形式:戲劇                                                                                                                                                        

適合觀賞年齡:12歲以上

票價:400元

節目內容:

超美力生存戰役

2 0 0 9 暖冬復刻版

要你在凜冬中找到生存的理由!她們共用一個身體 她們唱著同樣的旋律 她們是
某天 當大人法則要她們在生死關頭做出抉擇逃避不了的天使惡魔內心戰火蔓延開來

到底,該死的是哪一個

 

 

展覽 Exhibitions

從幕後到台前 戲劇展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展出時間:97/12/13(六)~98/06/28(日)  09:00 ~17:00(逢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展出地點:三、四樓展覽空間

適合對象:不限    免費參觀

展覽內容:

戲劇是一種獨特的藝術,藉由燈光變化、衣服道具及舞台布景的運用,將各種有趣的故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呈現在親子面前。本館於三、四樓展覽空間舉辦「從幕後到台前」戲劇展,透過平面、立體及互動的方式呈現戲劇創作的過程,並搭配故事說演互動區,以童趣的形式表達故事情節,呈現戲劇表演的特色,讓參觀者能更進一步體驗戲劇藝術的趣味。

 

 

     展覽延伸活動

神秘的劇場

活動時間:12/20 (週日)  10:00 ~ 11:30

活動地點:四樓展覽空間

適合對象:5歲以上親子

活動費用:每人100元

報名方式:即日起接受報名,請於開館時間至文山分館5樓辦公室繳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限60人)。

活動內容:邀請專業劇團演員以小型演出及導覽的方式,帶領觀眾探索劇場的秘密,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一齣在舞台上演出的戲劇創作是如何產生的,並且介紹劇場裡的各種神奇效果是如何創造的,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 繪本朗讀

時間:12/2.9.16.23.30(每週三)14:30~15:30

地點: 二樓親子閱覽空間

參與方式:自由參加

適合對象:3歲以上親子

內容:故事是啟發孩子最好的途徑,愛聽故事的孩子想像力豐富,表達能力清楚。歡迎您帶著您的寶貝每週三下午到文山劇場聽故事。

 

 

■週末早點名 

活動地點:一樓戲林廳

參加方式:自由參加

適合對象:3歲至5歲親子

音樂系列~

活動時間:12/13() 11001130

活動內容:「悲慘世界改編自雨果的作品,在世界上已透過各種語言的翻譯,於全球上演超過二十年。本場次演出將由台北國際青年演奏家樂團留歐老師帶領團員進行演奏,除了在演奏過程中進行曲目及劇情解說外,並分享老師們在各國觀賞該部音樂劇的心情與感受。

 

 

    推廣演出

下河東-第二本   偷營、屈斬、小河東

演出日期:98年12月20日 (週日) 14:30

演出團體:延樂軒北管劇團

演出地點:B2劇場

索票方式:開演前30分鐘開放免費索票入場,額滿為止

適合對象:非親子節目,未滿110公分孩童請勿入場。

洽詢電話:延樂軒北管劇團  謝小姐  0933820018

演出內容:

趙匡胤因陳橋兵變,猝然黃袍加身眾擁為帝。相臣歐陽方,居心險詐,雖在宋主左右,頗有帝制自為之思想,密遣人致書于劉崇,約其入寇,原作內應,乘機殺宋主而平分天下。宋主不知其底蘊,御駕親征,命歐陽方為帥。歐陽方即推薦呼延壽廷為先鋒。蓋歐陽方與呼延壽廷,素有嫌隙,欲借此以傾陷者也。呼延壽廷之妹,極有武藝,請同行以防不測。

歐陽方約敵人夜間襲擊宋營。宋主幾瀕於危,幸呼延壽廷出力以抵禦。宋主召方來前,以疏忽詰責之。歐陽方猶嘵嘵抗辯,適呼延壽廷入帳報功,歐陽方恐漏泄賣國之奸計,即拔佩劍斬之,宋主驚問其故,忽又挺劍上前,欲行殺逆之事。賴有武士眾多,持戟交衛不得逞其志。宋主惋惜呼延壽廷之忠勇,憤恨歐陽方之跋扈,然歐陽方掌握大權,宋主亦無如何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