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五) 19:30    1/15、1/16(六)(日) 14:30

《隱形貓熊在哪裡─聖誕快樂》如果兒童劇團

貓熊1.jpg 

演出形式:真人與戲偶演出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節目內容:

玲玲天生有兩個大大的黑眼圈。再也沒有人比她更像貓熊了!因此,同學都叫她「貓熊玲玲」。玲玲卻好討厭這個外號,就像討厭她的同學、討厭自己的黑眼圈。她不喜歡讓人家看得見。「要是我能隱形就好了!」

聖誕夜那一天,媽媽跟玲玲說起一個「隱形貓熊」的故事。「只要妳對著月亮喊出密語,他就會到妳夢裡來,跟妳認識做朋友。」睡覺前,她對著月亮喊出了密語:「隱形貓熊在哪裡?玲玲玲玲在等你!」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隱形貓熊出現了!一隻喜歡抱抱的隱形貓熊出現了!而且,叭不叭完成了玲玲的心願-——隱形,因此叭不叭和玲玲交換身體,叭不叭變成了玲玲,玲玲變成了叭不叭。隱形了的玲玲會發生什麼事呢?變成玲玲的叭不叭又會遇到誰呢? 

人隱形了,真的就會比較快樂嗎?

 

★ 親子節目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B2(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聯絡電話:(02) 2933-2199

售票端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02) 3393-9999

票    價: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