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神秘的劇場圖~鞋子.jpg 
神秘的劇場
《安拿生故事盒》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活動時間:12/12(日) 10:00 ~ 11:30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三、四樓展覽空間

活動形式:小型演出、戲劇展導覽

適合對象:5歲以上親子

活動費用:每人100元

報名方式:即日起接受報名,請於週二至週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至文山劇場5樓辦公室繳費報名(逢週一、春節、端午節、中秋節、選舉日休館),每場限額40人,額滿為止(未達20人即取消活動)。

小型演出內容:

安拿生是個機智聰明的人,也有顆善良的心,不過就是有些調皮。安拿生在森林裡看到了一顆怪石頭,他發現只要一說「這是一顆長滿青苔的怪石頭」,就會昏倒了,於是他就用這個詭計騙到了大野狼、小螞蟻的食物,但最後也害到了自己。安拿生為了填飽肚子,到森林裡打獵,在過程中,安拿生展現出體諒他人的一面,即使餓著肚子,也不願去傷害小動物們,最後還得到動物們的報恩。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有著聰明的腦袋,如果用在不對的事情上,不但害人又害己,而如果懷著善良的心,其他人也會用相同的心情來回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