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ln8LxPZS5ow

 

 大力士.jpg

 

11/12(五)19:30、11/13(六)14:30、11/14(日)14:30

《大力士》蘋果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演出

演出時間:約60分鐘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節目內容:

希臘遠古時代,世界剛剛成型,地表上魔獸充斥,擁有神力桂冠的「宙斯」,為了恢復世界的和平與寧靜,奮力抵抗邪惡,以桂冠的正義法力將魔獸印封,因此被冊封為天神。

而宙斯的小兒子「海克力斯」,就在眾神們的歡笑聲和祝福聲下誕生。然而好景不常,住在黑暗地府的冥王,因覬覦宙斯的「萬神之冠」,在蛇髮女妖─梅杜莎的慫恿下,將對大力士策動一場天地間最龐大的陰謀…

因失去神力而落入凡間的大力士,又該如何與邱比特攜手,通過太陽神「阿波羅」的烈焰、戰神「雅典娜」的冰風暴、海神「波賽頓」的海迷宮以及愛神「維納斯」的愛與犧牲呢?冥王真的會奪下萬神之冠,成為宇宙之王嗎?

 

★ 親子節目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B2(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聯絡電話:(02) 2933-2199

售票端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02) 3393-9999

票    價: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