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1rm1vJJaRlw

小咪與月亮劇照1.JPG 

小咪與月亮帶大家進入小女孩的生命世界“探索”-如何趕走心中的煩與悶,如何尋找快樂的方法。

小咪是個老是悶悶不樂的小女孩,沒有一個小朋友想和她一起玩。當她憂鬱悲傷的時候,悲傷大師會來找小咪,小咪討厭悲傷大師,她覺得就是因為悲傷大師才讓她都交不到其他朋友。

有一天晚上,小咪因心中煩悶而睡不著,這時月亮來到小咪家的窗前,告訴她尋找快樂的方法,小咪也學會了第一種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有一天,悲傷大師又再度回來找小咪,這次在月亮的引導下,小咪不再逃避悲傷大師而是選擇勇敢的面對他。小咪漸漸地學會了讓自己快樂的方法,也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