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c75LO0D9pMdg

魔奇魔奇樹演出01.jpg 

「人,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遇到事情時,就會勇往直前。這時,旁邊的人看了,都會感到驚訝的。」

豆太是個膽小的男孩,最怕黑漆漆的夜晚。爺爺說只有勇敢的人可以看到像是著了火般美麗的魔奇魔奇樹。有天晚上,爺爺突然肚子痛,為了爺爺,他鼓起勇氣,一個人跑出去找醫生;這一晚,他終於和勇敢的爺爺還有爸爸一樣,看到山神的祭典,那棵滿是火光、最美的魔奇魔奇樹。

改編自膾炙人口、感人至深的日本兒童文學經典作品。

一場結合光影、戲偶、動畫及現場音樂演奏的華麗饗宴,一段滿足視覺與聽覺的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